a鬼's new house

2008年10月29日

神奇母亲

Filed under: 生活 — a鬼 @ 23:27
我的表姐洁,最近当上她心爱的小王子母亲了,每每我向朋友说的时候,就会引用她说的“我生了一个小王子”,呵呵,我总看到她更新blog,因为小王子出生就要住院,洁洁一开始就在伤心中度过,好事多磨,现在BB出院了,看她心花怒放的样子,天天不得不提她那个可爱的小王子,个个都围着她的宝贝团团转,欣喜,我感受到她有多爱她的BB, 我记得上年她结婚的时候还是一贯的那个大我四年的表姐,没想到一年后她已是一名称职的母亲,怎么说呢,我觉得这是一件颇神奇的事。

发表评论 »

还没有评论。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留下评论

通过访问 WordPress.com 创建免费网站或博客.